close

連下一個禮拜的雨快發黴的台北終於陽光露臉能不出去伸展筋骨嗎

一大早不知道哪來的靈感想去踏青(已經幾百年沒有出門運動了...)把熟睡中的林大哥挖起來說要爬山於是乎匆匆的吃過大廚特製豪華早餐便開啟了勞碌日

先來簡單數說今日的行程:陪伴林大哥享用愛心早餐(大廚特製"香料腿排三明治")-->劍潭山親山步道之老地方二訪-->主婦魂上身賣場灑錢-->大橋頭米糕+衫味豆花-->回家持續主婦下去

行程一 陪伴可憐早起的林大哥享用愛心早餐

今日林大哥的早餐是大廚特製香料腿排三明治以及蜂蜜伯爵奶茶將去骨雞腿排以蒜粉 義大利香料 海鹽 叱拉差醬及TABASCO等醃漬入味,再利用大廚的新寵兒"法國畢耶鐵鍋"慢火煎熟搭配上烤得酥香的吐司雖然自己沒有吃到但光想就覺得無敵美味哈哈!下次有閒立馬補上作法包準讓大家愛不釋手;而蜂蜜伯爵奶茶當然也是大廚親手製作啦~純粹的奶香及茶香入口溫順越喝越上癮!

行程二 劍潭親山步道老地方二訪

只能說我們太瞧得起自己了都已經幾百年沒出門活動居然一爬爬到一個滿是階梯的步道才走沒幾步林大哥立馬表示乳酸堆積(小弱雞XDD)主婦我則是苦在心裡口難開因為是我自己說要爬得怎麼能自打嘴巴呢?但累歸累看到經過一個禮拜大小雨所洗禮過後的台北那藍藍的天空美不勝收!

行程三 主婦灑錢去

 

大賣場對一個什麼都想常識的主婦而言是個罪惡之地,每每看到一個新東西就會想說沒吃過嚐嚐;看沒買過買買看於是乎錢也就這樣慢慢消失了...但所幸我有一個愛我的男友願意包容我這個怪僻也很樂意嚐試蔡大廚的新菜色唉唉我真的不能沒有他...詳細的購物清單主婦就不多說了總而言之就是希望能夠持續作出好吃的料理給林大哥吃也希望與大家分享大廚小小的實驗心得哈哈哈!

行程四 大橋頭米糕及大廚消夜愛店衫味豆花

其實會愛上米糕真的是最近的事一切都要從出差的清水米糕說起但有點冗常懶得贅述總而言之就是大廚對米糕目前處於熱戀期哈哈!說到大橋頭米糕本人最推薦它的蚵仔湯及辣味菜脯蚵仔湯中的蚵仔雖然小但確粒粒飽滿充滿鮮味的清湯中加入些許的酸菜及薑絲完全發揮了提味的作用令人一口接一口;而辣味菜脯配上粒粒分明調味簡單的米糕畫龍點睛(不嗜辣者請酌量添加)重點是這家小吃店雖身在台北市但價格親民讓大廚吃飽後還外帶了四個回家與家人分享,口袋名單+1

(有肥瘦兩種米糕可選,本人推薦肥肉哈哈哈,油油香香好罪惡)

行程四 主婦上身

沒什麼好說的總而言之就是大廚又下廚煮了頓晚餐現在真的累了...今天只是一個開始希望未來能持續跟大家分享大廚兼主婦的每日心得!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說了晚安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