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神一般的對手 B 豬一般的隊友 你選哪一個?

今天一早起床就覺得身心舒暢,因為終於又可以出差了!雖然今天的出差超級不划算,一天內要在新竹台北來回往返,但比起在辦公室任由屁股無限延展、小腹逐漸凸出,我更喜歡遠離八里城,看看外面的世界,擴充自己的視野。

當然面對難得的出差日少女當然也要做點什麼小小的慶祝一下嚕!於是吃完了早餐便到菜市場走走晃晃,買了幾顆雞蛋回家隨興做了「蔡氏手桿蔬菜蛋餅」,雖然稍有失策賣相不佳,但在吃得到高麗菜爽脆清甜的蛋餅裡刷上薄薄的醬油膏及一滴滴的小魚乾XO醬真的無敵幸福!無敵美味!哈哈好像有點老王賣瓜,但吃下自己的手作食物真的會讓原本阿雜得心情瞬間好起來,對我而言是最好的抗憂鬱劑!

 ((ㄎㄐ哥送的少女便當盒終於重見光明惹~

少女的胃永遠有空間留給甜點,中午吃完了自製午餐當然也要來點甜食做個完美的ending!於是在京站B3遊蕩找到了這家「艾莉兒甜品盒」,櫥窗中的甜點五彩繽紛各個看起來都美味至極,是百貨公司裡最美的角落,可惜少女盤纏不夠多不能依依品嘗,於是挑了單價最低卻也讓我最感興趣的可麗露(就是愛焦糖味,就是愛梅納反應哈哈)試試水溫。


艾莉兒甜品盒 Ariel La Patisserie

  •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樓
  • 電話: 02-2552 5265


艾莉兒的可莉露外皮酥脆但又不會硬到讓人咬不下去(like Lalos…),搭配濕潤的內理層次豐富就算不配茶也可以咻咻咻的吃掉一整顆,但少女覺得它少了點酒香及焦糖味,沒有入口後如同小當家料理般的衝擊性(ex仙女跳舞、小宇宙爆發XD),不過整體而言算是好吃的可莉露,是吃完正餐後會讓人感到幸福的小甜點!

下午到了新竹與我敬愛的同事一同到某廠商進行訪談,不知道是我太龜毛還是要求太高,覺得我敬愛的資深同事所提出的問題根本就是小學生才講得出口的無腦問題,在談吐以及禮節上也過於隨便…雖然我什麼也管不著但就是覺得討厭!!哀~我還是選”A”好了,畢竟神一般的對手可以讓你成長,豬一般的隊友卻會讓你丟臉至極

算了 明天就是小小周末 睡覺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nelé dessert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