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TTY SARK 卡提薩克.英國茶館 (ATT 4 FUN)

  • 地址: 台北市松壽路12號4樓
  • 電話: (02) 7737-0758 

少女總是沒來由的想吃甜點,擁有著大嬸內心少女當然也會

但總有越是想吃越是吃不到的恐怖定律,這次也不例外

出門前在家瘋狂的輸入關鍵字「司康 台北 推薦 平價」搜尋著令我心心念念一個早上的scone,但不管怎麼打總是出現「Smith & Hsu」(太貴吃不起)還有「悄悄好食」(好像沒開),心想該不會要跑到麵包店去買惹吧!瑜是就抱持著半放棄的心態在信義區閒晃,還跑到了101裡頭的LALOS買了一顆蘋果多拿滋解解饞,餵養一下脂肪寶寶。

就這樣依循著我與ㄎㄐ的信義區約會路線來到了ATT 4 FUN,並再充滿童趣四樓找到了這家宮廷華麗風的英式下午茶店,雖然我不捨得花錢從歐巴桑變成人模人樣的貴婦,更不想再已經吃了多拿滋的情況下還要坐下來繼續延續著罪惡的點心時間,但看到一顆由38元起跳,最貴也止不過43元的司康後,決定下手把它外帶肥家細細品嚐(薛薛ㄎㄐ哥的大方,老娘就是不想花服務費當大爺哈哈)。


這次選了聽起來很健康的全麥蔓越莓國王司康(38元)(自以為熱量低)!它的口感偏鬆軟,在品嚐的過程中要小心碎屑的掉落,也建議要配點茶水,以免噎到。而就口味而言,它的蔓越莓的香氣並沒有很濃烈,唯有在咀嚼的過程中有散發出淡淡的果香及麥香,也吃得出發酵奶油的迷人風味!不會過於甜膩,適合加熱搭配抹醬一起食用。阿~這就是我愛的司康味呀~~

希望等沒吃土的時候可以去品嘗看看人人口中好吃的「Smith & Hsu」,也希望手快快好可以快快動手做美食,把我對於料理的熱忱傳遞給大家!甜點們~~我來了~~~


假外國真台北 管它什麼鳥晚餐 好心情最重要 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cone afternoontea cuttysark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