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有擠奶媽媽跟我一樣,睡過頭過了該擠奶的時段總是懊悔不已,甚至很想揍自己打老公...

我知道要正念思考,但就算因為自己一天的勞碌(擠奶、遛孩、家事、採買、做早餐、收涎..吧啦吧啦),在最後陪睡時不小心睡過頭還是不值得原諒..可能因為Mommy Guilt 作祟,一想到可能影響奶量就悔不當初,恨自己怎麼把時間拿來睡覺🥲🥲🥲,是不是只有我這樣呢?!

驚醒之後看到廢材老公洗完澡後,客廳燈也沒關就跑去呼呼大睡,更是爆炸💥,覺得為什麼不順便叫我一下呢?你都知道我上餐擠奶的時間了...🤬🤬🤬🤬

唉唉..我知道誰都不能怪,但就是很生氣,氣老公也更氣自己,我也想黨高EQ的地方媽媽呀,但難免會有地雷,你說怎麼辦?

打完的當下,奶都還沒擠完,屁孩又起來歡了...FXXK U🙄🙄

  

(可愛的屁寶呀~是不是媽媽太愛生氣了呢?但真的好怕你沒有內內喝,你食量那麼大,配方奶貴貴膩...)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